美国务卿:北约成员国将同意国防支出占GDP5%目标
发布日期:2025-05-20 22:32 点击次数:136
据央视新闻,当地时间5月15日,美国国务卿鲁比奥表示,所有北约成员国将在6月举行的北约峰会上同意未来十年国防支出占GDP比重5%的目标。鲁比奥说:“北约峰会将在6周后举办,届时几乎所有北约成员国的国防支出都将达到或超过2%,其中许多成员国的国防支出将超过4%,所有成员国都将就未来十年达到5%的目标达成一致。”
举报 相关阅读
今日59只个股涨停 20只个股涨停破板今日59只个股涨停 20只个股涨停破板
0 04-03 15:45
蔚来、小米、吉利等车企今年销量目标出炉,多家新势力力争翻倍蔚来、小米、吉利等车企今年销量目标出炉,多家新势力力争翻倍
0 01-09 17:45
今日37只个股收盘创历史新高今日37只个股收盘创历史新高
0 2024-11-21 20:26
今日33只个股收盘创历史新高今日33只个股收盘创历史新高
0 2024-11-12 17:27
小米汽车:8月小米SU7交付量超1万台小米汽车:8月小米SU7交付量超1万台
36 2024-09-01 10:03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